中南大学2010EMBA(1)班学员南车株机游学之旅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4.03.13 浏览:9060

原发布时间:2011-03-15 16:21



      2011年3月9日,中南大学2010EMBA(1)班学员在田红萍副主任和EMBA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午10:30学员们抵达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首先参观了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历史陈列馆。公司党委副书记,中南大学2010EMBA(1)班班长郭鹏飞先生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们生动的介绍着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辉煌业绩,硕果累累的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在引进大功率交传电力机车后又自主研制出“和谐”型9600kW和7200kW两种六轴大功率交传电力机车,引领中国电力机车由直流传动进入交流传动时代,强有力地推进了我国电力机车事业的发展。紧接着,学员们便来到了“和谐”型大功率交传电力机车的面前,看到如此先进的机车,大家纷纷登上内部参观并留念。随后,学员们又先后对城轨车辆生产线和电动车组生产线进行了参观。通过对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几个小时的现场参观学习,其“装备世界”的行业梦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的能力、不懈追求领先的魄力与实力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EMBA学员。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科学高效的生产工艺流程等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