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EMBA学员赴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访学习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6.05.23 浏览:5596

    5月15日下午,EMBA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一行30余人在商学院王宗润副院长和EMBA中心吴丰华主任的带领下,应邀前往学员企业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习。


    同学们首先来到中部第一家生态治理再生水厂——湖南先导洋湖再生水有限公司。在尹振文同学的介绍下,大家学习和了解了洋湖生态智慧新城水环境生态再生工艺,并深入一线考察了再生水厂的生物去污净化池和水质分析中心。


    随后同学们驱车来到了由先导恒伟地产携手远大住工打造的中国首个两型生活示范小区、湖南唯一三星标准绿色住宅——恒伟·西雅韵项目参观考察。


    最后同学们前往风景如画的洋湖湿地公园,游览了园区内的名家雕塑群,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地了解了每一座雕像背后所蕴含的深意。在洋湖湿地科普馆,新奇的科技、有趣的设计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童心。


在互动交流环节,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邹林先生对EMBA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为大家做了题为《先导控股 城市梦想》的精彩演讲后,还就企业管理、人才激励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感谢余莉莉、尹振文、张前准、胡卫民几位同学的热情邀约及精心组织。萧伯纳说:“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甚至多于两种思想。”EMBA管理中心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类型的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广泛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