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中南大学EMBA报考指南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6.09.28 浏览:3883

自教育部发文将EMBA项目纳入全国统考以来,各院校2016年度招生名额基本已满。在201611月份以前,对于想要就读中南大学EMBA的企业管理人员有以下两种报考方式:

一、参加中南大学EMBA中心组织的入学考试,具体如下:

1、报考条件:本科学历,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2、考试时间:10月份

3、考试地点:中南大学商学院108教室(河西校本部管理楼)

4、备注说明:参加本次入学考试的考生将就读本年度EMBA班级,即考即录即读。学制2-5年,毕业后可获得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证。

5、报名方式:

①、进入EMBA中心官网进行预报名(官网:http://emba.csu.edu.cn/),预报名提交后将会有中心老师与您联系并递交EMBA报名申请表,资料审核后通知参加入学考试。

②、进入EMBA中心官网自行下载EMBA报名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emba.csu.edu.cn/index/down),填写完整后将表格发送至sponge2013@foxmail.com邮箱。

③、直接至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领取报名表。(河西校本部管理楼112室)

联系电话:谭老师 0733-88830169   13272237671

 

二、参加全国统考(工商管理类联考),具体如下:

1、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即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可报考)。

2、考试时间:1224-25日上午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考试地点:各考试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4、备注说明: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将统一按学校自主划取的分数线录取,达到录取线即可参加复试,复试通过后录取,20179月开学。学制2-5年,毕业后可获得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毕业证、学位证。

5、报名方式及步骤:

①、登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报考入口。

 

②、注册学信网账号,如有可直接登入。

 

③、登入后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统考)。

 

④、查看提示信息,并进入新增报名信息页面。

 

⑤、查看考生承诺书,点击同意。

 

⑥、填写报考信息:招生单位选择湖南省 中南大学,报考方式选择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选择

 

⑦、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⑧、选择报考专业:报考院系所名称选择016商学院,报考专业选择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研究方向选

(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

⑨、选择报考点所在省市:湖南,报考点:长沙市教育考试院

 

⑩、报名成功,记得查看报名信息,牢记报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