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课堂 | 中南大学EMBA《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掠影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6.10.25 浏览:2726

2016年10月13日-16日,中南大学EMBA8班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学习。课程期间,有幸邀请到了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博士做《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几点认识》主题讲座。

颜爱民教授在课堂的精彩授课掠影

颜教授的课堂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起源、发展、特定经济下的特征及作用做了很深刻的讲解。尤其是将文化对人力资源管理的作用机理做了详细的介绍,不仅如此,颜教授还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合于人力资源管理中,引经据典,非常落地。

颜教授对国学经典造诣很高,将儒家、道家的很多管理内蕴引申进来,给同学们的管理方式与管理理念又添了一笔浓重的色彩。课堂之余,颜教授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很多经典视频与学习书籍,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

同学们与颜教授合影


10月16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博士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几点认识》的主题讲座。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教授、副院长王宗润教授出席讲座现场,讲座由游书记主持,全场座无虚席。

游书记主持讲座

张剑飞博士《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几点认识》主题讲座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