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下半年EMBA硕士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6.11.16 浏览:3631

经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结果进行审核、讨论和表决,李振汉、李长兴、刘正清3位EMBA学员 (专业型学位) 的论文通过评审和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EMBA管理中心将于11月26日组织安排论文答辩。

一、本期答辩研究生于11月18日EMBA管理中心(管理楼112)领取下列相关材料:

1、硕士研究生信息表(一张);

2、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两份);

3、学位审批书 (一式两份);

4、学位论文评阅书(2人评阅共两份,评阅后复印一份(A3纸正反两面)再加盖公章共四份);

5、中南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

二、各组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前两天到MBA管理中心(管理楼112)领取下列材料:

1、答辩酬金领据;

2、答辩表决票;

3、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三、答辩委员会人数:(由5人组成,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四、答辩安排表将于11月18日前公布在商学院网站首页。

五、答辩秘书请于11月29日前将答辩相关材料交EMBA管理中心(管理楼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