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硕士生(EMBA) 学位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匿名评审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7.10.17 浏览:3019

准备在今年下半年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EMBA学员必须通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和匿名评审的程序,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阶段。为保证2017年秋季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校学位办关于秋季答辩的安排,现就该项工作的相关问题做以下说明:

一、基本条件:

1、已达到教育部规定的毕业年限(从正式入学起至少满两年);

2、2016年下学期已开题,并已向EMBA中心(管理楼112)提交“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开题报告评价表”;

3、2017年上学期已完成导师所在系组织的论文“预答辩”,并已向EMBA中心(管理楼112)提交“预答辩意见表”;

4、学分已全部修满,必修、选修学分各自达到本专业培养方案规定学分(具体学分要求请参照学员本人正式入学时间对应的培养方案);

5、已完成毕业申请;

6、学费已经全额交清(如欠费,不能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二、提交材料:

如符合以上条件,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 

1、学位论文完整版(电子版)(含导师及作者信息,并删除致谢部分,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论文送审);请严格按下面要求设置文件名。

2、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导师已签名)。

3、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学位论文检测系统只接受2003版word格式(或更高版本的兼容格式),不接受wps及word2003以上高版本非兼容格式。

2、完整电子版学位论文须为Word版,文件名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_专业_导师姓名(例: 141617***_李**_*******研究_EMBA_王**)。请注意须是下划线,如不符合要求,将无法提取论文进行检测。

注:提交电子论文,请在邮件中以附件形式发送,并在邮件正文注明:学号、姓名、班级、最新联系方式(手机号、邮箱导师姓名等。

3、“导师同意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EMBA)”及“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在商学院网站首页—EMBA—资料下载(网址http://emba.csu.edu.cn/index/down)。

四、时间规定:

1、10月30日之前,电子版学位论文发送至EMBA中心邮箱(hyfemba@csu.edu.cn),如错过此时间,留待下一学期提交。

2、10月30日前提交 “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纸质版EMBA中心(管理楼112)。

3、11月10日左右在EMBA网站公布匿名评审结果。“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填写并及时提交

4、正式答辩时间预计为2017年11月18日—30日。

 

                                                        EMBA管理中心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