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同行 | 中南大学EMBA8班学员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7.11.15 浏览:3277

11月10日,中南大学EMBA2016级8班学员一行40余人以爱之名相约走进张家界逸夫特殊教育学校,为全校师生送去初冬里的温暖。此次活动由中南大学EMBA8班常务副班长金鑫同学牵头、8班全体班董班委组织发起,8班全体师生共同爱心捐赠,共筹集10万元善款,用于购买数台空调、百余双保暖鞋以及其他爱心物资。

他们有最纯真的笑容

如果把生命的每一次缘分,都称作是一种遇见。那我,遇见你,是一种幸福的遇见。在我寂静得近乎荒芜的世界里,我甚至不知道,有一种声音叫做音乐,可以让人那么的心旷神怡。而你,却用生动得比音乐还动人的笑容、肢体、眼神告诉我世间的热闹与美好,惊心与感人,遇见你真是我的一种幸福。

by 8班学员石颖

他们有最美好的心灵

那我遇见你还是一种幸运的遇见,我痴萌的心灵里其实一直都想在洪荒般的混沌中苦苦挣扎,是你用温润如天使般的手,清脆如百灵鸟的声音,不分昼夜忘我的引领我来到你的世界,遇见你真是我的一种幸运。    


by8班学员石颖

四岁小姐妹表演《三句半》

捐助活动现场,通过康复治疗已经恢复听说能力的四岁小姐妹表演的《三句半》让大家掌声不断的同时热泪盈眶。

残障儿童表演白族杖鼓舞

一些残智儿童通过看老师的手势和节奏给大家带来白族杖鼓舞节目,让每一位参加捐赠活动和到场的同学备受鼓舞。

中南大学EMBA8班班长梁军、常务副班长金鑫代表上台捐赠

中南大学EMBA8班宣传委员石颖同学代表发言,诵读一首原创诗歌《遇见》,向所有爱心人士、老师们表达致敬,一字一句,感人肺腑。

台下所有同学为小朋友的表演热烈鼓掌,予以期盼。

中南大学EMBA8班学员为特殊教育学校部分孩子试穿保暖鞋。

中南大学EMBA8班到场的全体师生与特殊学校部分表演的孩子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