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EMBA注册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0.09.03 浏览:3869

各位EMBA学员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和相关规定,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新生注册

1、网上注册时间9月12日9月20。研究生新生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mgr.csu.edu.cn)完成网上注册。

所有研究生新生都应网上注册,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将无法网上注册。

二、在校研究生注册

1、网上注册时间:9月5日9月13日,研究生必须通过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学期注册。网上注册成功后,持本人的研究生证到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处,加盖注册章,注册手续全部完成。

除休学外的所有在籍研究生均应完成注册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不能注册。

三、“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录入

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支撑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所有研究生网上注册前需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的录入(点击系统首界面左侧学生个人信息处编辑图标,即可进入录入页面),完成上述信息录入方可网上注册,已录入者请再次校对和修改。

四、关于未注册研究生的处理

1、因故不能按时报到和注册的研究生新生,应当事先以书面形式向本人所在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管理部门请假,并附相关证明,经批准后方为有效,请假期限最长不超过2周。到期后一周内要补办完成所有的报到和注册手续(网上注册和研究生证盖注册章)。

2、未注册研究生将不能参加选课、考试(含博士生资格考试)、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

不能如期完成网上注册的研究生,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应予以退学处理。

 

                             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