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EMBA学位论文检测与送审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0.10.10 浏览:2119

凡准备在本学期进入硕士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的EMBA学员,必须通过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即学位论文检测)和学位论文盲审的程序后,方可进入论文答辩阶段。

一、符合条件: 

    1. 开题满一年,并已向EMBA中心提交“论文开题报告”;

    2. 至上学期已完成导师学位论文“预答辩”,并已向EMBA中心提交“预答辩意见表”;

3. 已达到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制要求(从正式入学起满三年);

4. 学分已全部修满,必修、选修学分各自达到本专业培养方案规定学分(具体学分要求请参照学生本人所在年级对应的培养方案);

   5. 已提交并通过毕业申请;

   6. 学费已经全额交清。

 二、需提交材料时间及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员,请在规定时间提交以下材料:

(一)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两个版本均为PDF格式,分别用于检测和评审)。

操作步骤登录“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点击“论文送检”进入“学位论文送检申请表”录入相关信息,并在“送检论文”里提交查重版论文 

请注意:

1. 上传检测的论文只为正文部分(含绪论)。为避免查重率过高,剔除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检测论文电子文档命名为:(检测)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pdf。 

    2. 提交评审的论文除了不允许出现任何导师及作者本人信息和删除致谢部分外,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附录部分须完整。 送审论文电子文档命名为:(送审)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pdf。

3.  提交评审的论文格式必须规范,符合“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可在中南大学EMBA网站“资料下载”栏或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栏查询)。请严格按照中南大学研究生论文格式要求编辑排版。

4.  特别提醒: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正文必须与送审的学位论文正文内容一致并经导师审核认定如不一致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延迟半年毕业直至取消学位申请资格。 10月16日前完成上传系统。

(二)“商学院导师同意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汇总表(EMBA)”(纸质版)

请于10月14日前提交至EMBA中心(管理楼210)何老师。(该表可在中南大学EMBA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

(三)“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纸质版)

 该表(在中南大学EMBA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根据检测结果填写(论文检测结果将于10月21日左右在网站上公告),并于10月23日前提交至EMBA中心何老师(0731-8883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