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EMBA研究生答辩安排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1.05.19 浏览:3909

答辩学生注意事项:

1、答辩会前,按匿名评审意见修改好论文,简装7本。

2、答辩会前二周,将论文2和评阅书2分送评审专家,提醒评审专家在答辩前写好评阅书(否则按规定学生不能参加答辩)。同时,提醒校外专家在评阅书(一式2上加盖单位公章。将论文交送答辩委员和答辩秘书每人1份。

3答辩前,提交一份个人信息情况给导师,同时通知指导老师到答辩现场介绍答辩人情况。

4、答辩前,制作答辩投影稿(PPT),要求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清晰美观、对比度大。

5答辩会前,安装和调试好答辩投影稿。

6、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全程参加答辩会。

7、答辩时,报告学位论文主要内容至少20分钟。

8、答辩时,必须向答辩委员会报告针对匿名评审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的情况。

9、答辩会后,按答辩委员会的意见修改论文,并精装1论文。

10、在规定日期之内交付各种材料、复印件、照片等给答辩组秘书。

11答辩成绩评定为D等级学位论文,其论文需要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特别修改,修改的学位论文需要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评审和表决

指导教师职责:

1、将答辩安排通知到自己的研究生。

2、及时完成各种表格的填写和签名。

3视频答辩会场介绍答辩人的基本情况,包括简历、政治思想表现、学习成绩和学位论文工作等。

答辨秘书职责:

1、提前三天到EMBA办公室210领取相关材料,并了解组织材料的有关规定。

2、指导答辩组学生填写好学位审批书;负责组织系所及分委会主席签名。

3协助答辩委员会主席确保各位评审老师包括校外专家准时出席。

4、通知指导老师到答辩会场介绍答辩人情况。

5、答辩前到设备管理老师处领取录音笔,负责答辩全过程录音工作。

6、于2021年5月30日前 将答辩材料交至EMBA办公室210何老师。



附件:2021年上半年EMBA研究生答辩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