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EMBA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1.11.19 浏览:2666

经商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含内审和外审)情况进行审核、讨论和表决,杨小海等17EMBA学员的学位论文通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双盲评审通过学员名单见附件,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本学期论文答辩方式将采取线下答辩,答辩时间为11月25日上午相关事项如下:

    一、本期答辩研究生请于111819日到管理楼210EMBA办公室领取下列相关材料:

1、答辩相关流程;

2、学位审批书;(一式2份)

3、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2份;注意:一式2份皆为红色公章)

4、硕士研究生信息表;1份)  

5、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1份)

6、应交答辩秘书材清单。(1份)

注:以上材料每个答辩学员只有一套,如外地学员可以代领,但不可以邮寄给学员本人。此材料将进入学员档案,请妥善保管并认真填写。

 

    二、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前两天到管理楼210EMBA教管中心领取下列材料:

1、答辩校外专家信息表;1份)

2、答辩酬金表;(1份)

3、答辩表决票;(5份)

4、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1份)

5、答辩秘书应提交答辩材料清单1份)

6、生毕业成绩单原件

 

    三、答辩委员会人数:EMBA答辩由5人组成,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四、答辩安排:EMBA管理中心近日将答辩安排表公布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商学院网站“学院通知”栏及EMBA网站“公告通知”栏。

五、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后三天左右,将答辩相关材料交将答辩相关材料交管理楼210EMBA办公室何老师处。

        六、未通过盲审的学员,请在导师的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仔细修改。下学期在网上重新申请毕业(达到最长年限的学员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下半年EMBA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含内审和外审)通过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