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上学期EMBA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13 浏览:1571

各商学院导师、本学期拟毕业EMBA学员:

为加强培养过程管理,规范研究生培养环节,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认真做好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和条件:

2023年春季达到入学当年学制满3年(2014---2020级)的拟毕业EMBA研究生,同时,课程学分以及培养环节等达到研究生入学当年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且论文通过了预答辩或预审,并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了认真修改,论文质量达到导师的认可方可提交个人毕业申请。以上条件未达到者则不能进行毕业申请。

二、审核程序:

1、研究生毕业申请

拟毕业研究生登录“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点击【毕业与学位】→【毕业资格自检】,在满足毕业条件和毕业时间的情况下,点击【提交毕业申请】。

注:1)不在毕业申请时间范围内,页面会显示申请的时间范围;

2)不满足毕业条件,页面会提示“答辩资格不符合,无法申请,请联系院系。”

3前期已通过毕业审核而实际未毕业的EMBA研究生,须重新申请。

2、EMBA办公室审核。

三、EMBA学员网上提交毕业申请时间:3月13日-325日。

四、其它事项:

1、毕业审核是研究生申请学位或毕业论文答辩前的规定环节,请各位导师高度重视,并通过多种途径尽可能通知到每一位满足毕业条件拟毕业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审核申请,以便研究生答辩等后续环节顺利进行。

2、对未进行毕业申请审核的研究生,商学院不会组织其进行学位或毕业论文答辩。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EMBA办公室

                                                                                                              2023年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