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EMBA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3.05.14 浏览:1024

经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情况进行审核、评阅和表决,龚健等30EMBA学员的学位论文通过了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评审(通过学员名单见附件),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学院将在519日、23两天组织安排EMBA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如下:

    一、本学期学生学位答辩相关材料,于515日在EMBA办公室(江湾楼221)领取:

1、 论文答辩流程及网上提交学位信息操作流程;

2、 学生毕业成绩单原件;

3、硕士研究生信息表;

4、学员应提交给答辩秘书的材料清单;

5、学位审批书(一式二份);

6、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二份);

7、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表。

8、中南大学研究生登记表。

提示:在系统里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2018级以后的学生才需填写)的时间和要求,学院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微信群通知。

二、各组答辩秘书持本答辩组学生的学位申请材料,于答辩前二天提交到EMBA办公室(江湾楼221),学位评定分委会审查通过后,学生方可参加答辩,答辩秘书同时领取下列材料:

1、答辩校外专家信息表;

2、答辩表决票;

3、答辩酬金表;

4、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5、其它相关材料。

三、答辩委员会人数:EMBA答辩委员会由5人组成,另设专职秘书1人,共6人,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四、答辩具体安排由EMBA中心负责组织,请研究生在512日后密切关注商学院网站相关通知。答辩安排表公布在商学院网站首页。

五、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后三天左右,将答辩相关材料(纸质版)交EMBA中心(江湾楼221)

 ( 责编:田红萍  审核:吴丰华 审核发布:毕文杰)

附件: 2023年上半年EMBA学位论文双盲评审通过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