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对2010级未毕业博士生和2011级未毕业硕士生学籍进行清理》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16.12.15 浏览:3732

关于执行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对2010级未毕业博士生和2011级未毕业硕士生学籍进行清理》的通知

EMBA学员: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严格学籍管理,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办公室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南大学校长令第5号)、《中南大学超年限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大研字【20151号),决定对2010级未毕业博士生、2011级未毕业硕士生的学籍进行清理。商学院EMBA中心结合该通知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查范围

2009级及2010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一)表格填写

凡属上述清查范围内的研究生均应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检查表》(见附件1)、《承诺书》(见附件2),经指导教师和商学院签署意见后,于1222日前交商学院EMBA中心何燕飞老师(商学院管理楼112室,)。

研究生应对未完成学位论文的主要原因、学位论文工作已发表的论文及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待做的工作及预计完成的时间进行认真填写。研究生导师应对研究生能否在2年内按期完成学业及学位论文进展状况等提出明确意见。

(二)商学院审核

商学院将根据研究生填写的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导师意见,对研究生的学籍签署初步处理意见,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签字、盖商学院行政章。

(三)学校审核

根据研究生本人情况、导师和商学院意见,按研究生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可继续培养的研究生,导师应加大指导力度,督促其在2年内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对研究生本人因自身原因无法按期完成答辩;导师及商学院认为确实不宜继续培养的研究生,以及无故未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检查表》的研究生,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退学审批表》(见附件3),报学校拟作退学处理。

  

三、特别提醒

本次下发名单的研究生最长可申请延期至2017630日,期间不再另行发通知清理,过期仍未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予以退学处理。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办公室通知链接地址:

http://gra.its.csu.edu.cn/yjsy/PYGL/wjtzxq54895_2_2.html

 

附件:

1.《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检查表》

(附件1)/ke/attached/file/20161215/20161215170756_35969.doc

2. 《承诺书》

 (附件2/ke/attached/file/20161215/20161215170840_22383.doc

3. 《中南大学研究生退学审批表》

 (附件3/ke/attached/file/20161215/20161215170852_87760.doc

 

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