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 | 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师生一行走访湖南省企税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2.04.27 浏览:5711

       2022年3月3日至3月6日,EMBA11班迎来本学期第一门课程--由南开大学李维安教授带来的《公司治理》课程介绍了公司治理的基本理论与治理模式、股东会董事会理论与运作实务、经营者激励机制、企业集团与跨国公司治理等方面的知识,结合生动的案例,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公司治理的难点和痛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33日课后,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主任吴丰华、班主任晏卿雨EMBA同学等三十余人受邀走访了学员易代所在企业——湖南省企税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税通”)。

       易代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独有的企业文化、核心产品、团队管理经验。企税通成立于2015年78日,始终致力于中小企业低成本融资助贷服务,公司始终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伙伴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使命,抱定做最受尊敬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愿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融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积极创新,适应变化,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低利息、高额度的产品和融资方案,持续地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企税通公司为中小企业信用评估提供技术服务,在经营性贷款方面致力于解决银行放款难、企业信用风险不可控等行业痛点。以信贷业务的全流程自动化、数字化为目标,将客户营销、贷款审批、贷后监控等业务环节进行整体改造,依托于大数据风控模型的技术积累,逐步减少人为干扰,实现市场营销、风险管理的专业分工,最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同时易代同学也向大家表明了公司中长期规划三年内做成全国十大企业服务平台之一;服务企业总数突破10万家;年融资规模争取突破100亿;转型做优秀的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最后,中南大学EMBA项目吴丰华主任进行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企税通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对易代同学分享的管理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后续的企业参访活动寄予厚望,期望同学们在企业参访过程中学到先进的管理经验,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