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级EMBA报考资料预审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2.05.26 浏览:4778

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始于2009年,迄今为止招收了十余届EMBA学员,培养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家和企业高级管理人才。EMBA项目以培养具有管理智慧、打造长青基业、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为使命,秉承中南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学术传统,借助国内外一流商学院的教授和专家资源,参照世界著名商学院培养商界领袖的经典模式,结合中国的管理实情,培养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战略性思维、全球化视野、卓越领导力及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高层管理精英。

2018年7月,教育部公布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南大学MBA(EMBA)项目获评A¯类(全国前7%-15%)。中南大学EMBA课程体系严谨,师资力量雄厚,遴选国内外一流商学院的教授和管理专家,整合全校优势资源,通过精心设计的系统学习课程、主题丰富的名家讲座论坛、形式多样的国内移动课堂、拓展视野的深度海外游学、多姿多彩的互动课外学习及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为高层管理精英搭建一个高端的学习交流、提升资源的最优平台。2011年11月,中南大学EMBA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该组织为EMBA学员提供了自身发展需要和企业资源拓展的平台,以回报母校与社会为己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一、申请条件

EMBA招生对象为企业家、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申请EMB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 具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毕业4年或4年以上;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毕业6年或6年以上;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2年或2年以上

5. 在境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且学位要求与申请条件一致

6.自主创业、个人有市级及以上奖章及有重大贡献者优先

二、申请方式

中南大学EMBA报考资料预审采取资料审核+见面会的方式,资料提交网址:https://jinshuju.net/f/vBq1Ew。资料提交时间以及线下见面会时间等安排请查阅附件。申请人须在线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具体如下:(所有原件材料务必请通过扫描全能王APP或扫描仪扫描后保存再上传,不要用手机拍照后上传照片

1. 本人身份证(上传原件的正反面扫描件)

2. 本人有效的学历学位证书(上传原件的正面扫描件)

3.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上传PDF格式文件)

4. 个人简历或自述表,需涵盖工作、教育经历、思想政治和品德情况、外语水平、专业和科研能力、业绩情况、学习及研究计划等相关内容(上传PDF格式文件)

5. 公司简介,需涵盖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本人职位等情况(上传PDF格式文件)

6. 大学期间成绩单,需加盖公章(上传原件的扫描件)

7. 其他辅助材料,可以是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上传原件的扫描件)

注:请在申请前准备好以上材料,成绩单可延迟提交,如需补发或增加材料,请邮件至csuemba@163.com,务必备注好姓名、申请批次及材料名。

三、资料预审

1、材料审核

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办对申请人的职业、教育等背景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审核结果将在中南大学EMBA项目官网(http://emba.csu.edu.cn/)上公布,同时以短信(或微信)的方式告知考生,未通过材料审核的考生原则上不予参加见面会,但依旧可报考。

2、见面会

在材料审核通过后将进入见面会环节,主要围绕考生基本情况、学习规划、校园深度体验、项目详细介绍(含入学、拓展、课程、论文等全过程)、学习小组组建、项目深度交流答疑几个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

四、资料预审政策

通过资料预审的考生可获得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资料预审通过证和纪念品一份;

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办保留对以上公告内容的解释权;若有未尽之处,将另行补发补充公告。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30169/88830593

邮箱:csuemba@163.com

网站:http://emba.csu.edu.cn/

微信公众号:csuemba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210室


附件: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级EMBA报考资料预审安排表

批次

资料提交

截止时间

预审通过

公布时间

见面会时间

见面会地点

第一批

2022.6.13

2022.6.16

2022.6.19

长沙

第二批

2022.7.4

2022.7.7

2022.7.10

深圳

第三批

2022.8.22

2022.8.25

2022.8.28

长沙

第四批

2022.9.12

2022.9.15

2022.9.18

苏州

第五批

2022.10.10

2022.10.13

2022.10.16

长沙

第六批

2022.10.31

2022.11.03

2022.11.06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