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EMBA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2.11.17 浏览:1781

经商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情况进行审核、讨论和表决,黄妍等24位EMBA学员的学位论文通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和双盲评审通过学员名单见附件,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答辩。本学期论文答辩方式将采取线下现场答辩。相关事项如下:

    一、本学期学生学位答辩相关材料,于18日在EMBA办公室(管理楼210)领取:

1、学生毕业成绩单原件;

2、硕士研究生信息表;

3、学员提交给答辩秘书的材料清单;

4、学位审批书(一式二份);

5、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二份,每生共四份,每份皆必须加盖红色公章,黑色公章的复印件不合格);

6、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表

二、各组答辩秘书持本答辩组学生的学位申请材料,于答辩前三天提交到EMBA办公室(管理楼210),学位评定分委会审查通过后,学生方可参加答辩,答辩秘书同时领取下列材料:

1、答辩校外专家信息表;

2、答辩表决票;

3、答辩酬金表;

4、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5、答辩秘书应提交答辩材料清单;

三、答辩委员会人数:EMBA答辩委员会由5人组成,另设专职秘书1人,共6人。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四、答辩安排:EMBA办公室近日将答辩安排表公布商学院网站主页EMBA网站“公告通知”栏。

五、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后三天左右将答辩相关材料(纸质版)交EMBA中心(管理楼210)何老师处

 

· 附件    2022年下半年商学院EMBA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通过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