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专业硕士生(EMBA)学位论文预审的系统操作的通知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20 浏览:1615

准备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内完成毕业申请与审核后,请严格按照以下时间节点录入学位论文信息及预审信息:

1.系统提交预审申请与导师审核

2023320-327日,学生在系统内进行预审申请:点击【毕业与学位】中的【学位论文信息】  录入学位论文信息(涉及到论文相关的信息录入请联系导师指导填写)→ 学位论文预审  进入【预审申请】→ 核对论文题目;预审形式根据实际进行选择:“预答辩”或“预审论文”;学员填写预答辩时间、地点(如果预审形式为“预审论文”,那么预审地点统一填“无”);根据最终版《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专家意见表》中的专家信息选择写预审专家(专家信息要求完整、准确  提交导师审核  跟进导师审核;32724点前,需要导师完成审核。

2.专业负责人审核

328-329日,专业负责人进行审核:填写专业方向负责人审核意见,进行审核。审核后,预审申请变为“同意”状态。

3.学生提交预审专家意见,形成预审结论

330-331日,学生点击【编辑】,填写预审专家的评语和修改建议、上传《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专家意见表》的电子照片(要求电子照片中信息完整、带所有专家签字;如果是预审,则2位专家的《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专家意见表》都需要上传)→ 点击提交  学院干事(田红萍老师)审核,形成预审结论。

注意:

1.以前在系统中操作过学位论文信息录入和预审的同学,不需要再次操作,直接关注后续“第一次查重”的通知即可。

2.学员务必督促导师及时在“管理系统”中对学位论文论文预审进行审核。若错过此时间,将会影响后续程序;审核通过的学员方能进入提交学位论文送检(查重)环节。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EMBA办公室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