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戈友回归日暨戈十六分享表彰会圆满落幕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1.06.01 浏览:6646

5月14日晚上,中南大学戈友回归日暨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南大学EMBA“戈16”分享表彰会圆满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副院长毕文杰教授,EMBA项目主任吴丰华老师以及中心其他老师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戈16B队队长李金华同学和A队队员龚德志同学串场主持。在今年的戈壁挑战赛中,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 32名学员组成的队伍,不辱使命,每一个人都胜利完赛。从戈十至戈十六,历时七载,第二次挺进前三十强,最终为学校获得了团队“奋进奖”和戈壁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

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在致辞中,对大家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说,所有戈友秉承学校“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缘传中南精神,展示中南风采,共同完成了一场触及灵魂感悟的艰辛之旅。此刻,掌声和鲜花应该属于你们。同时,对历届戈友和戈赛赞助商: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寄语大家健康幸福、学有所获、思有所得

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今年是第二次踏上戈壁。他说,今年参加戈十六的ABC队全部都是新戈友,但没有一个人掉队,大家都越战越勇,取得了圆满胜利,十分欣慰。今年大家还创新组建了在戈十六终点接戈友的D队,以及在长沙黄花机场迎接戈友的E队,感受到了E11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明年能有更多同学报名参加戈十七。

老戈友凌云剑同学为戈16的参赛同学点赞,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戈壁精神,明年争取更多同学参赛,为母校取得更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副院长毕文杰教授,EMBA项目主任吴丰华老师、老戈友凌云剑师兄,还为戈16中表现突出的戈友颁发了表彰证书和奖杯。

“黑马奖”获得者王姣,在上戈之前是跑步“小白”,从100米到121公里,完成了对自我的突破和挑战,参赛期间虽然身体不适,但每天却总是第一个抵达终点的人,成为此次戈16的“黑马”。

“最佳士气奖”获得者周小波,作为A队队员,不仅要自己出成绩,还肩负了为队员们鼓舞士气的任务。她说,通过这次的戈壁之行,更加坚信:余生,希望继续做一个有信仰的人,不给自己设限,做自己的冠军。

“最佳毅力奖”获得者陈磊,同为A队队员,为了不给团队拖后腿,他从第一天需要队友扶持到达终点,努力克服身体上的困难,不断超越自己,最终咬牙坚持独自完成赛程。

A队队员谢勇获得“最佳风采奖”,在戈壁的四天三夜,他除了要自己跑出成绩,还不忘一路鞭策、扶持队友共同前进,展现了大将之风,跑出了中南人的风采。

A队队员田加华(江韬同学代领)、A队队员李欣慧、B队队员易代获得“最佳表现奖”。为了能够发挥三位女队友减时的优势,田加华主动放弃自己出成绩的机会,为女队友保驾护航;李欣慧需要连续三天出成绩,不怕苦不言累,始终冲锋在前;易立在参赛时还兼顾扛大旗、照顾队友等任务,越战越勇,坚持不懈,真正践行了“理想 行动 超越 坚持”的比赛理念。

B队队员刘建、左瑞芳、汤保伟获得“乐于奉献奖”。参赛路途遥远艰辛,但刘建全程大包小包,为队友们泡枸杞、送美食,让队友们感慨:“有刘建在,伙食都变好了”!左瑞芳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哆啦A梦”,她的百宝箱里总是能变出大家急需的物品,细心又贴心;汤保伟秉持“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全程搀扶队友抵达终点,不抛弃、不放弃。

活动最后,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副院长毕文杰教授向戈17代表授旗,由EMBA11班班董隆标和EMBA12班张美玲接旗。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最后感谢我们最可爱的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1、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老戈友酒


戈16参赛名单:

院校领导:毕文杰

领队:吴丰华

随队教练:王海波

A队队员:张猛(队长)、周小波、张格、谢勇、田加华、穆星、李欣慧、江韬、龚德志、陈磊

B队队员:李金华(队长)、白凌、曹斌、陈汝佳、龚健(总队长)、顾丽红、乐铮铭、金锐凤、刘建、汤保伟、吴卫、易立、王姣、赵雨玢、左瑞芳

C队队员:黄华、王帆


B队队长李金华原创小诗一首:

敦煌的天空,它是那样的自由、宁静;

那博大的胸怀,让我们的心灵可以栖息依偎。

敦煌的大地,它是那样的辽阔、深邃;

那无穷的真理,让我们苦苦地求索追寻。

戈壁的精神,它是那样的庄严、圣洁;

那凛然的正义,让我们充满热爱、心怀敬畏。

戈壁的情谊,它是那样的壮丽、光辉;

那永恒的炽热,让我们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响起阵阵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