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2021级EMBA学员戈17拉练活动圆满举行

中南EMBA管理中心 时间:2021.10.28 浏览:5144

   熙熙攘攘的闹市固然繁华,惬意可憩。但操场总是有着它的独有魅力,在每一个清晨吸引着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汗如雨。20211016日,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12班同学们的戈17校园拉练活动正式在商学院管理楼2011教室开启

   在训练的最开始,戈17带队教练王海波幽默诙谐地介绍了如何预防跑步受伤和有效训练。简要介绍后,教练很快就安排同学们戴上松紧带,阶梯教室变成训练场螃蟹走、开合跳、瑜伽动作……短短半小时,同学们已经汗流浃背,很好地达到了热身的目的。虽然因为天气原因,当天的户外跑步计划未能如愿。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退,大家一起相约17日清晨继续完成户外跑步的目标。

         1017日清晨6点,大家早早地到达了学校操场,呼吸清新空气,感受着温柔微风加油声中迈开了向戈17前进的步伐。同学们携手同行,挥汗如雨,内心笃定,五公里目标轻松完成之后教练带着大家一同进行了拉伸运动,放松已经疲惫不堪的身体。至此,EMBA1217校园拉练活动圆满结束。

   赫胥黎说,微弱的勇气和无力的肌肉,不具备与现实中的艰难困苦作斗争的能力EMBA12班的同学们也期望用奔跑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改变自己想法。想要成为一个跑者只要开始就已经是一位合格的跑者,无关乎配速、心率和成绩。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一起加油!